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交通局局长透露将在世园会前增加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32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西安世园会前增加出租车 具体数量未确定 西安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西安世园会前增加出租车 具体数量未确定

  华商网讯 12月16日,西安网络公开日活动在华商网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以“畅通西安大家谈”为主题。访谈中,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透露将在西安世园会之前增加出租车。

  西安市交通局近期将召开市区新增出租汽车指标听证会,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意见。听证会后,将根据社会各界意见,制定西安出租车增加的相关具体方案。今天的访谈中,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明确表示,将在明年世园会之前要增加一批出租车,但具体数量尚未确定。

  任立新表示,目前相关的方案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在根据法律程序进行听证准。“我们希望准备工作这个月能完成,下个月要提交市政府的常委会议进行讨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明年世园会之前,我们西安市要增加一批出租汽车”。任立新介绍,关于数量问题,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最后给出一个结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出租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