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世园会西安新增200辆旅游车保出行

  本报讯(记者 周炜)迎接世园会,我市运管部门将新增200辆旅游车,扩大旅游车队规模,以满足广大旅游者的出行需求。

  按照世园会旅游车辆保障方案,市运管处计划对拥有50辆以上旅游车辆的企业到期下线的车辆,在保持原有座位数的基础上进行有一辆更新一辆;拥有50辆以下旅游车辆的企业,到期下线的车辆在保持原有座位数的基础上,进行二更一,增加各旅游车队新车上线运营的比例。结合本月进行的第三次旅游客运车辆经营权服务质量招投标工作,我市将考虑新增200辆旅游车运力,以扩大旅游车队的规模,满足世园会期间广大旅游者的出行需求。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刚成立的运管稽查大队将对现有的旅游客车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和资质审定,对各旅游客运企业GPS监控平台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规范旅游车辆的经营行为。大力整治旅游、客运市场和公交运营秩序,进一步增强西安作为国际热点旅游城市的吸引力和美誉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旅游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