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世园特许商品店 月内可申请

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举行的订货会现场 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举行的订货会现场

  我省世园会特许产品月底设店销售 西安城区设百余专卖店 

  本报讯(记者 杨斌鹄)昨日,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授权仪式暨订货会举行,12月底,世园会特许产品零售店将在陕西设店销售,西安城区将设百余世园特许专卖店。如果有市民想开一个卖世园会特许产品的店,本月内可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里的世园会市场开发部提出申请。

  世园特许产品富含西安元素

  今年年初,西安世园会特许产品开发生产工作正式启动,百余家企业参加了特许商品生产商、零售商的应征。昨日的世园会特许产品订货会上展示的特许产品包括7大类近500种单品。设计贵金属、宝玉石、礼品、玩具、服装、家用纺织品、钟、表等,可满足各方面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批特许商品充满了西安特色和世园气息。大小不一的吉祥物“长安花”以它可爱的造型被广泛运用在毛绒玩具、徽章、钥匙扣、个人饰品当中。

  特许商品店本月与市民见面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说,今年12月底,将在西安开设100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琳琅满目的特许商品价格从10元钱到几万元不等,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可提前感受“世园嘉年华,快乐过大年”的浓浓激情。成斌透露,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先在西安落地,全省各地市也将开设数量不一的零售店;明年1月将在北京、上海、珠海等地陆续开店,每个地方大约开3至4家。

  年底前可申请筹办专卖店

  据悉,西安世园会还将携手特许产品生产商、零售商,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推出更多特色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您是否也想开一个卖世园会特许产品的店呢?据了解,如果您有意愿,可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里的世园会市场开发部提出申请,世园会特许商品专卖店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同时,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副局长邱俊红表示,随着世园会特许产品零售店的开设,工商部门也将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可能出现的假冒世园特许产品行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