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参与世园会:莲湖区栽种桂花树迎接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18  新浪世园

  12月19日,200株蒙着白色“盖头”的桂花树种在了甜水井大街两侧绿化带上。明年世园会前,甜水井大街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鲜花大道。

  本次种植的桂花树统一套着可以保温、放风的白色塑料袋,高高耸立,形成一道特殊的景观。桂花树下还栽种有紫叶甘蓝、红菠菜、铁树、高山黄杨、红叶石楠……到明年,红、紫、黄、白的各种花木依次盛开,甜水井大街就编程一条鲜花大道。

  为了迎接世园会,莲湖区在第三轮大植绿中将打造三条鲜花大道。甜水井大街的提升改造将于本月25日前完成。另两条鲜花大道分别是西北三路和桃园路。这两条道路以时令花卉摆设造型景观为主,将增加座凳,供市民和游客休息。打造好的三条鲜花大道,将在分车栏、隔车带、人行道、灯杆处形成四道花带,成为时令花草全年盛开的街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