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小记者网上行启动仪式暨绿色网络大讲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28  新浪世园
“畅想绿色网络、共赢激情世园”世园小记者网上行启动仪式暨绿色网络大讲堂活动在西安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畅想绿色网络、共赢激情世园”世园小记者网上行启动仪式暨绿色网络大讲堂活动在西安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向陕西中华小记者代表授予“世园小记者”队旗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向陕西中华小记者代表授予“世园小记者”队旗

  12月21日下午,为迎接即将举办的2011西安世园会,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在西安市第一中学举行了“畅想绿色网络、共赢激情世园”世园小记者网上行启动仪式暨绿色网络大讲堂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薛林莉,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新南,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以及来自我市百余所学校的大队辅导员、中小学生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西安市青少年“畅想绿色网络、共赢激情世园”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第一个活动,将在我市中、小学生中选拔1000名优秀学生作为世园小记者,参与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宣传及新闻报道工作,定期组织世园小记者入园采访和上街采访群众对西安世园会的感受;小记者可以拿起手中的笔写出自己参观的感受;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感兴趣的展区;拿出手中的相机、DV等,记录2011世园会的点点滴滴。同时,还将在电视、网络等媒体开设电视专栏、专题网站以及免费赠阅的专题报刊,来宣传世园会,并适时组织优秀小记者进行异地采访交流,让学生在参与世园会行动中享受快乐。

  徐军前向小记者代表授予了“世园小记者”队旗并启动了世园小记者网上行活动。环城西路小学的学生代表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了“美德网上行,做知荣明辱的小网民”的倡议,号召全市青少年要做知荣明辱的小网民。陕西中华小记者代表表示,将通过小记者的视角,向大家传播美丽的西安世园会,为西安世园会的成功举办献上一份力。与会领导及嘉宾向小学生代表赠送了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玩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