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西安定检客舱车间总结世博经验迎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5:55  新浪世园

  民航资源网2010年12月22日消息:刚刚圆满完成了紧张的世博保障工作,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西安维修基地(简称“西安维修基地”)定检维修部客舱维修车间的员工们没有停歇,他们积极总结世博服务工作经验,全力投入到2011年西安世园会的维修保障准备工作中去。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定检维修部客舱维修车间在总结2010年上海世博会机务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后,提出“规范维修,标准先行”的车间世园会保障工作主题。他们明确了本车间对2011年西安世园会的保障工作应传承世博保障工作优点,精细开展客舱维修工作,加强客舱维修标准和两舱清洁工作,在东航机务范围内打造“客舱维修品牌示范单位”。为切实落实工作目标,加强实施效果,定检维修部客舱维修车间还专门组织员工开展了客舱维修工作标准与客舱清洁标准学习,依据维修工作与深度清洁标准,对客舱各类旅客服务设施(如:座椅、行李架、服务间等)、客舱应急设备(如:安全带、救生衣、生化包等)及客舱装饰部件的检查、维修、清洁、使用等知识进行了明晰讲解,并由车间干部带领员工进行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

  据悉,近期,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定检维修部客舱维修车间结合B-6559飞机1C检工作,认真规范打造“客舱维修品牌示范单位”样机工作,不仅从实际工作的角度切实提升客舱维修质量,也为2011年西安世园会的维修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