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长安塔下蓄水引来小鸟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张瑾) 23日,记者在世园会园区看到,长安塔下部分水域已经开始蓄水,鸟儿们行走在薄薄的冰面上,一步一滑,憨态可掬。

  世园会会址总占地418公顷,仅室外展园就有109个。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引领时尚”的口号,园区要求所有施工单位必须做好扬尘防治工作,裸露的黄土在三天内不施工,就必须采取用防尘网覆盖等措施,避免刮风时扬起灰尘。保洁人员随时对园区路面进行清扫,洒水车也会不间断地进行喷水,冲洗路面,起到降尘作用。

  目前,园区已经完成绿化面积67公顷,并已蓄水形成水面面积46公顷。绿树水面,这些景观刚刚初露端倪,就吸引了不少小鸟的到访,并开始在园区里自在地生活。

  又讯 (记者 赵辉) 昨天,我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通水,日处理污水能力达到20万吨,为世园会的召开提供了安全的水环境保障。同时,第六、第十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长安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