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车成世园会园内主要交通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 微博 ]
行驶在世博园区内的新日电动车观光车队 行驶在世博园区内的新日电动车观光车队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 见习记者关颖) 昨日,新日电动车牵手世园会,成为2011西安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企业将提供数百辆电动车服务西安世园会。

  在西安世园会举办期间,除两轮电动车外,新日将提供近200辆十多款三轮和四轮电动车,供环卫、物流、安保、医疗、观光、贵宾接待以及营运使用。同时,新日将以奥运、世博阳光服务队为班底,选拔一批服务态度好、技术水平高的人员前往世园会服务。新日将通过西安世园会的平台,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将中国式绿色交通工具推广到海内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