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文:最自豪的是参与世园会建设

黄立文:最自豪的是参与世园会建设 黄立文:最自豪的是参与世园会建设

  2009年初,黄立文进入世园会筹备办,先后在工程管理处和规划设计处工作。前期主要从事园区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管理,大规模设计开始后,负责园区建筑的勘察、测量及设计管理工作。主要涉及世园会四大标志性建筑、三大服务区、世园村、管理中心等。

  世园会建筑造型独特、风格各异、结构复杂、装修精美,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世园会建筑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在工期较紧的情况下,设计管理、沟通协调和现场服务工作量非常大。经常加班加点,没有休息日。在设计最紧张的阶段,黄立文和同事有几个通宵不曾合眼。1年多来,虽然非常疲惫,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流过汗水和泪水,但作为一名普通建设者,在黄立文的职业生涯中,能有幸参与世园会的建设,看着手中的蓝图变成实实在在的大地景观,心中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目前,世园会的建设工作已进入了攻坚收尾阶段,黄立文期待今年开园时,能有更多的西安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一同感受“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理念,在花、绿、水之间徜徉,共享壮美雄奇的胜景。文/图 记者 杨耀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黄立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