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园区培训工作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 微博 ]

  2万多人将分项目受训

  报讯 昨天上午,世园会筹备办召开培训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园区工作人员整体培训工作。按计划,参加培训的人数将达到2万多人。

  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西安世园会培训工作将充分借鉴上海世博和奥运经验,结合世园会的实际情况,全面整合有效资源,以“服务世园、感悟世园、理解世园、成就世园”为总体培训目标,以“安全、有序、高效”为培训指导方针,“全员培训,合格上岗”。目前已完成《培训调研报告》、《培训总体规划》、《培训组织及实施计划方案》的编制,并启动了《世园通用知识读本》、《世园外语》、《世园园区指南》3本出版物的编写组织工作。

  2万余人将接受培训

  根据《西安世园会培训总体规划》的安排,培训工作涉及的对象主要包括园区运营组织人员、园区服务岗位人员、园区志愿者、参展方工作人员等,累计人数将达2万余人。培训内容包括世园会基础知识、礼仪与行为规范、工作环境安全、运营应急管理等园区岗位实战课程;培训实施方式包括课堂面授、网络在线自学、岗位演练等形式。

  分项目进行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将对不同的培训受众,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安排不同的课件,实现专业对口与实用性优先。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多家专业机构,进行通用知识、专项知识、岗位知识培训,确保培训实施过程的专业性、时效性和权威性。

  志愿者培训由团市委组织实施。培训管理办公室对培训实施方案及培训计划进行审核,并在培训组织过程关键点进行抽查检验,以保证培训效果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据悉,培训实施工作从今年1月正式启动。1月18日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同时展开通用知识培训;2月实施专项知识和志愿者培训;3至4月进行岗位知识培训。在开园期间,根据工作状况,有针对性开展二次培训和补充培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