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与特步有限公司签约全球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21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右)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左)签约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右)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左)签约

  1月5日,“西安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西安世园会第9个全球合作伙伴。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吴逸伦,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叶齐等出席了仪式。

  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的第一品牌,特步不仅积极赞助大型体育赛事,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0年,特步成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首席合作伙伴,为8万名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提供服装;2011年,西安世园会作为建国以来西安、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世界性盛会,同样吸引了特步的高度关注。此次签约成为西安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特步将为世园会园区内、外志愿者提供志服装。

  叶齐表示,在上海世博会上,特步为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竭诚服务”深为感动。此次特步成为西安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为世园会的志愿者们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西安世园会增彩,向国内外游客展示中国的时尚与美丽。

  目前,西安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已达9家,包括中国电信、中国人寿、东方航空、中钞国鼎、陕西电视台、东沃集团、均瑶集团、新日电动车、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