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首拍户外广告 单位最高款项支持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35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规十九路路段户外广告位拍卖新闻发布会现场 西安世园会规十九路路段户外广告位拍卖新闻发布会现场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进行讲话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进行讲话

  1月11日,“西安世园会规十九路路段户外广告位拍卖新闻发布会”在浐灞商务中心举行。西安世园会首批49块巨型户外广告位将于1月20日面向全球进行公开拍卖,其中拍得最高价位的广告牌的价款,将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门轩,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以及陕西国衡拍卖有限公司、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

  西安世园会首批公开拍卖的户外广告位优势突出,位于西安世园会主入口停车场内,是进入园区首入眼帘的广告资源,也是开园期间1200万参观人群进园的必经之处。目前,国内外二十余家企业对首批户外广告拍卖产生极大关注,许多西安本地企业和广告行业也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西安世园会的平台,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陕西、西安的美丽新形象。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决定首批49块广告位成功拍卖之后,将拍卖价款最高的一块广告标王全额款项,在拍卖现场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西安世园会首批户外广告位公开拍卖会,1月20日在西安浐灞商务中心举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拍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