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洪武: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实现平安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6:17  平安网

  中国平安网1月13日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平安网、新华网于2011年联合推出《政法委书记系列访谈》。1月13日,第三期《政法委书记系列访谈》邀请到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就贯彻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及明年政法工作的思路和打算,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记者:2011年4月至10月,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安保工作是世园会正常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请您简要介绍一下世园会安保工作的准备情况。

  宋洪武:这次世园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的盛会,这也是建国以来在我国西北地区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展会,对于推广展示陕西新形象,推动新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做好世园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实现“平安世园会”,是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2011年全省政法工作的头等大事。可以说,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挑战,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我们将学习借鉴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和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超前谋划,精心部署,集中和调动各方力量,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坚决打好这场硬仗,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努力把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平安、精彩、成功的盛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