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标建长安塔今晚点亮

  本报讯(记者 杨斌鹄)今天,距离2011西安世园会盛大开园还有101天。今晚,作为西安世园会四大标建之一的长安塔,将举行隆重的点亮仪式。今后每当夜幕降临,周身闪耀着多彩光芒的长安塔将成为西安又一重要的夜间景观。

  长安塔位于2011西安世园会园区制高点小终南山上,高99米,共分为13层。是2011西安世园会的标志,也是园区的观景塔,游人可登塔俯瞰,全园美景尽收眼底。在设计上保持了隋唐时期方形古塔的神韵,同时增加了现代元素,既体现了中国建筑文化的内涵,又彰显出时尚现代的都市风貌,是绿色建筑技术和建筑艺术的完美结合,是生态建筑的实践和示范,将成为提升西安城市建筑文化内涵的标志性建筑。

  按照计划,今晚夜幕降临后,盛大的长安塔点亮仪式将正式开始。为了使长安塔在夜间身影更加美丽,建设时长安塔上就安装了数千个景观照明灯。今晚正式点亮后,长安塔将在夜空中展示出五颜六色更显璀璨、壮丽之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