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前我市拟增30辆无障碍出租车

  本报讯 对委员反映的问题,昨日记者采访了市出租车管理处。管理处新闻发言人张小平表示,对此我市已有考虑,正在制定无障碍出租汽车增加计划,世园会前预计西安将增加一批无障碍出租车。

  据悉,在日前召开的出租车听证会上,市出租车管理处曾表示拟增加30辆无障碍出租车。对此,张小平表示,目前管理处正在制定详细方案,上报市交通局、市政府批准。可以肯定的是,无障碍出租车设计细节上将充分吸纳意见,车型、设施、设计细节上将考虑到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上下车和出行需要,更加人性化。

  “对增加的无障碍出租车具体数量,目前还未确定,或许比30辆还要多。”张小平表示,增加的出租车会集中在一家出租车公司,方便管理和统一调度。预计世园会前,新增加一批无障碍出租车将上路,服务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出行需要。

  对王延委员提出的在无障碍出租汽车中加装GPS的建议,张小平透露说,全市出租车GPS系统也将安装完毕,届时可实现电话叫车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车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