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旅游爱好者 花游四海唱响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09  新浪世园

  本次活动将以“花游四海·唱响世园”为主题,聚集众多旅游爱好者、驴友等旅行者携带2011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走遍全球,宣传西安世园会的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1年1月18日——2月28日

  【活动方式】

  借助农历春节的旅游好时机,以网络报名的形式,征集准备出游的游客,携带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伴随全程游览旅途,以长安花自述或借助长安花与当地名胜古迹、标志性建筑物、当地群众的合影形式,及时通过发送新浪微博参加评比。

  【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的网友在新浪网上报名,填写真实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旅行目的地、旅行时间、出游大致规划,经过活动专员的审核通过后,选取100名网友(根据旅游地和旅游规划选取),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2011年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30cm)一个(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2张),并将其带入此次旅行中。在旅行中,以长安花为主角,在微薄上发布旅途中的照片和文字。

  【审核要求】

  报名者必须注册新浪微博,关注2011西安世园会官方微博;报名必须填写真实资料;旅游地与报名填写资料相符。

  【活动时间】

  1月18日—2月28日网上报名,期间同时审核

  1月28日—1月31日领取吉祥物长安花

  2月1日—2月18日期间上传作品

  2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

  2月25日—2月28日领取奖品

  【参与要求】

  1)关注2011西安世园会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expo2011xa)所有图片和文字在新浪长安花游世界微群发布(群号:249389)和自己的微博发布。

  2)微博内容每一条均包括花游四海,唱响世园之长安花游世界。

  3)发布图片及文字为原创且健康积极向上;风格不限,照片形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4)有创意,新意,突出2011世园会主题理念、信息等更佳。

  【奖励设置】

  A、最佳贡献奖(4人):

  根据微博内容进行分组,暂定分为四组,每组分别评出一名最佳贡献奖

  1)长安花旅行见闻(以简单的文字介绍旅行见闻或花花心理历程为主)

  2)长安花与友人合影(以与当地群众合影见闻为主)

  3)长安花游览四海(以长安花与当地标志性或特色建筑物合影为主)

  4)长安花奇幻旅行(以长安花为主角创意旅途见闻为主)

  奖品:凭旅行期间的正规发票,报销旅行的往返交通费(包含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要求交通费中的往返地与参与活动时报名所填信息相一致且仅限1人;

  “花游四海·唱响世园”最佳贡献奖证书;

  赠送2011西安世园会门票3张;

  赠送2011西安世园会限量版吉祥物(50cm)一个。

  B、优秀参与奖(30人左右):

  根据所发微博的评奖,(均按照个人发布微博总数来评选)转发量最多(10名)、评论量最多(10名)、邀请粉丝最多(5名)、网友和专家评选最有创意奖(5名)。

  奖品:

  “花游四海·唱响世园”优秀奖奖证书;

  赠送2011西安世园会门票3张;

  赠送2011西安世园会限量版吉祥物(30cm)一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