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家互动主题公园 网上世园会体验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09  新浪世园

  全球首家互动主题公园——网上世园会抢先体验版1月18日上线

  2011年1月18日,在世园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网上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网上世园会”)率先推出抢先体验版,参观者可登陆网上世园会网址:www.expo2011xa.com抢先浏览美丽的世园会景点,了解世园会。

  该网站由华语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运行维护。在抢先体验版中,登陆页面可以进入长安花谷、世园村等园区景点浏览,体验精彩纷呈的世园景观。

  网上世园会是实体世园会的补充和提升,也是其重要的辅助宣传平台,它不仅可供参观者“看世园、游世园”,同时还加入全面互动、信息共享、资讯传播等功能,让关心世园会的人在网络实景的环境下分享、交流和体验世园会的魅力。

  网上世园会三维展示部分,将综合利用网络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富媒体技术,使实体世园会虚拟化、网络化。网上世园会将逐步实现以长安花为形象虚拟讲解员、园区地图导览、三维空间漫游、活动视频播放、园艺展项介绍、日景/夜景切换等,构建了一个基于实体世园会的综合性、国际性的网上园艺博览平台。参观者在三维体验的同时,与世园互动游戏形成有机的结合,且能灵活切换,参观者享受到逛世园、玩世园的快乐,从而实现打造全球首家互动主题公园的目的。

  网上世园会由中国知名的视觉创意公司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由中国知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运行维护。随后将陆续推出浏览版、全面体验版、全面互动版,让参观者循序渐进地体验世园会的精彩,最终再全面展示世园会园区景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