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召开陈宝根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李博海) 昨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在曲江宾馆隆重举行。

  陈宝根、程群力、刘兴范、曾顺福、王启文、王军、丁健、李秋实、刘春雁、杨殿钟、岳华峰、张雷、杜航伟、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夏仁朝、金学锋、黄省身、钱引安、黄海清、乔征、杨广信、陈振虎、黄河、向德、袁英信等领导出席大会。市长陈宝根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主持大会。

  会上,来自世园建设、市政建设、外事接待、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部门的五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世园会各项工作。

  陈宝根指出,西安世园会倒计时100天,标志着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这一重要时刻,要进一步动员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全力以赴备战世园会。

  对下一阶段世园会的筹备工作,陈宝根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信西安完全有能力把2011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水平高、影响大的世界园艺盛会。第二,要坚持精益求精。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研究办园规律,完善科学管理体系,建立严格工作标准,确保筹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注重工作细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园区建筑的收尾工作,确保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提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展示一流的城市面貌和形象。第三,要始终全力以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办好世园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摆在重要的位置。要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服务、奉献世园会的社会氛围,向世人展示西安的新形象、新面貌。第四,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参会人员的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展品安全和相关区域内的消防安全安保工作等要措施有力,确保万无一失。第五,要做到统筹兼顾。充分发挥世园会效应,通过举办世园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扩大城市影响、促进城市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认真谋划好“后世园”这篇大文章,充分吸收借鉴先进理念和科技成果,把世园会带来的无形资源转化为推动西安“十二五”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建设人民满意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强大动力。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县委书记、区县长及世园会志愿者代表、各界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