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积极部署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41  中国气象频道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张景 高晓斌 王川报道 1月17日,陕西省气象局举行“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工作。大会通报了西安世园会各项气象服务的筹备工作情况,公布了面向全省气象部门征集确定的世园气象服务口号“城纳百卉,气象护航”。

  大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西安世园会气象服务的工作重点:一、建设完善以世园会园区为核心的环关中小尺度观测网、关键敏感区观测网和世园会园区观测网三层空间嵌套的综合观测系统。二、成立西安世园气象台,建立无缝隙、针对性的世园气象保障精细化预测预报预警业务系统。三、以陕西省公共气象服务平台为技术支持,建立植物花卉气象服务系统。四、组建由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农艺专家、省市政府应急专家等组成的特聘专家顾问团队。

  省气象局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充分发挥陕西气象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西安世园气象服务的各项工作指标,为成功举办一届世界园艺博览会贡献出陕西气象人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