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六齐检查世园会自然馆室内布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1:43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一行视察西安世园会自然馆室内布展工作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一行视察西安世园会自然馆室内布展工作

  1月28日,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世园集团副总经理杨希军,以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世园会筹备办、杰科姆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世园会园区,检查自然馆的室内布展工作。

  杨六齐对自然馆内的植物工厂区、现代园艺区、主题大厅和梦幻广场等区域逐一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布展方杰科姆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自然馆布展设计思路、进度及建成后情况的汇报,并实际体验了正在调试的大海360º影像系统。杨六齐对自然馆的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沟通对接力度,保证自然馆布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杨六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