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统计局12日起开展居民对世园会知晓率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9:52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华商网讯(实习记者 张琰)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筹备办获悉, 西安世园会园区内外的相关工程建设已经基本完工,四大展馆的布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对于即将开始的世园会,西安市统计局明日(2月12日)起开展千户居民对“世园会”知晓率和参与度电话调查。

  今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2011年“世园会”将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如约举办。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国际性盛会。“世园会”的举办,对西安和西安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为了迎接“世园会”的召开,及时了解“世园会”的宣传效果和市民的参与服务热情,新春刚过,西安市统计局即积极准备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准备就“世园会”西安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开展电话随机调查。本次调查对象包括“城六区”、阎良区、临潼和长安区共九个区,年龄在18至65周岁的1000户城乡居民,调查样本采用计算机随机抽样的方法抽取,利用目前国际上广泛使用而且快捷、科学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调查从今日(2月12日)起开始进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