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癌“的姐”卫雪芳如愿成为西安世园会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官方微博

  “的姐卫雪芳的事迹太感人了!”昨天,从《西安晚报》上了解到卫雪芳想当世园会志愿者的情况后,团市委经过研究决定破格招募卫雪芳为西安世园会志愿者。

  昨天,本报以《患癌的姐想当世园会志愿者》为题,报道了身患癌症仍想做好事的姐卫雪芳事迹后,引起了很多读者关注,他们打来电话,询问卫雪芳的情况。

  昨天中午,团市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和记者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昨天从《西安晚报》上看到卫雪芳的情况后,团市委决定满足卫雪芳的心愿,破格招募她为西安世园志愿者。据介绍,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已经于2010年11月30日截止,但考虑到卫雪芳的特殊情况,为了满足她的愿望,同时也使她一心帮助他人、助人为乐的精神得到广泛传播,决定破例招募她。

  “能当世园会志愿者,我太高兴、太激动了!”昨天下午,获知团市委决定破格招募自己当西安世园会志愿者的消息后,卫雪芳高兴得连连称谢,卫雪芳说,在患病期间,她还跟着广播学习英语,她相信自己在世园会上能做好服务。 记者 杨小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