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109个展园尽享世界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38  三秦都市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明)4月28日,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揭开神秘面纱与游客见面。届时,109个室外展园将会让国内外游客在内陆地区尽享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特风光。

    西安世园会园区里可观可赏好玩的景点实在是太多了。希腊展园位于世界庭院的北侧,大约2000平方米。希腊园分索罗斯广场、圣林和狮子门,看一圈希腊展园下来,几乎是读了一遍希腊古神话。旁边的意大利台地园也同样独具特色,微缩的广场景观和汉白玉雕塑展示了文艺复兴时期的风光。在西安世园会中,除了西欧展区,中国内地的展园也是独具特色,在扬州园,除了将扬州的特色建筑搬到这里,里面也是有山有水,给游客一种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工作人员介绍,设计者在进行园林设计的时候都充分考虑了他们的地方特色以及园区的情况,主要是为了体现西安世园会“绿色引领时尚”的理念,在进入到园林之中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园林、园艺、建筑还有植物花卉的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展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