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无烟日 美女来世园会禁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34  新浪世园
世界无烟日 美女来禁烟 世界无烟日 美女来禁烟

  新浪世园(刘雯) 5月的最后一天,一位身着黑色蝙蝠衫,上印有白色骷髅头图案的的美女在西安世园会欧陆风情街非常引人注意,她手持一副纯白色牌子,上面写着“别拿你的肺,给别人送钱”黑色字体的标语,让人明白了她此来的目的:“今天是世界无烟日,我专门买票进来,希望大家都不要吸烟,更不要在世园会里吸”。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女今年23岁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一名大四的学生,除了手持醒目的牌子外,她还专门收集了“吸烟有害健康”的图集资料打印出来,记者正翻阅听她讲解时,有一位正一边吸烟一边走过的小伙子,被她急忙叫住,她先是不紧不慢的从小伙子手里拿过香烟、掐灭,此时的小伙子被他的举动愣住了,而且有些恼火:“我抽烟关你什么事”,众人都替这位美女捏了把汗,只见她依然不卑不亢、面带笑容的向这位小伙说着抽烟的各种危害,从自身的到影响身边的再到自己的下一代……一边说着一边让他看具有说服力图片资料。

  一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之后,小伙子终于心虚了,表示自己在公众场合吸烟确实不好,尤其是在西安世园会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环境下吸更是不好,小伙子主动将剩下的香烟交给了这位女孩,口中含着女孩送给还将自己的伞送给了她,说:“太晒了,谢谢你”。

  记者离开时,一位电瓶车的司机了解情况后,主动请这位女孩上车,表示可以载着她在整个世园会里让更多的人不要忘了“禁烟令”,不要忘了“吸烟有害健康”要铭记西安世园会所倡导的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美女 禁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