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外来务工者子女发起环保宣言祝福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9:35  中国新闻网
互动环节中,孩子们在粘贴“我的环保宣言”。 互动环节中,孩子们在粘贴“我的环保宣言”。

  中新网上海10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19日,“小手绘世园,鲜花满世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上海路演”在此间一所打工子弟小学举行。百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约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绘花样环保新生活。

  据知,2011 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中国西安举行。“小手绘世园——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10月4日在西安启动。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以及网络投票后胜出的500幅入围奖作品将以灯箱的形式在西安世园会集中展出。

  本次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将在北京、上海的民工子弟学校以及国际学校进行多场路演。今天上海站的活动中,孩子们在一个个设计巧妙的小游戏中,共同分享平日积累的环保小常识,并向全国小朋友们发起了环保宣言。 小学生们最后在绘有建筑物的巨幅画布上绘出鲜艳花朵,表达希望鲜花遍布世界、维护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望。

  据称,此次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旨在培养广大小学生的“绿色需求”,即,把对充满绿色植物和鲜花的生活环境的追求转化为孩子们生活的自主需求,进而激发孩子们以及更多成年人以实际行动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活动组织方鼓励全球的小学生拿起画笔,描绘出身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图景,为即将在西安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送去祝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