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世园会全市动员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02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开幕倒计时300天。 西安世园会开幕倒计时300天。

西安世园会动员大会。 西安世园会动员大会。

西安世园会动员大会。 西安世园会动员大会。

  备受瞩目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8日开幕,昨天是西安世园会开幕倒计时300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动员大会暨倒计时300天启动仪式,要求举全市之力快速推进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把2011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水平高、影响大的园艺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西安世园会组委会副主席、执委会主任陈宝根作重要讲话,并与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一起为“2011西安世园会倒计时300天计时牌”揭幕。市委副书记王成文主持会议。

  陈宝根在讲话中指出,2011西安世园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性活动。举办西安世园会,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展示西安城市形象、加快经济发展、提升城市价值,提升西安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大机遇,也对推广展示西安现代、绿色、时尚、美丽新形象,促进城市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城市价值、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抓“第一要务”的认识和干劲抓好世园会各项工作,确保把2011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水平高、影响大的园艺盛会。

  陈宝根强调,从现在起到世园会开幕只有300天时间,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明确任务和责任,迅速行动起来,大干300天,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西安世园会圆满成功。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建设工作,当前重点是加快园区工程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各区、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要抓好城市环境整治及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高绿化水平,使来宾进了西安就像进了博览会,到了核心区就会感到很精彩。要认真抓好策划,启动全国性和国际性宣传,展开重点地区和城市的推广活动。要精心做好接待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举办一届平安世园会。水、电、气以及餐饮、旅游、商贸等服务部门要全力保障、优质服务。全市广大市民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世园会、奉献世园会,以自己的良好形象来反映西安良好的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

  陈宝根强调,办好世园会,是我市今明两年的一件大事。目前,筹备工作任务目标已经明确,下一步工作重在落实、贵在落实、关键在落实。全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心,遵守工作纪律,扎扎实实干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不辜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把世园会办成一届高水平、很精彩、令人难忘的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董军传达了2011西安世园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省政府2011 西安世园会筹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王军通报了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宣传组、环境保障组、社会服务组、园区建设运营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各区县委、政府,“五区一港两基地”管委会负责同志,城六区各街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