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塔入围西安开发区十大最美地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09  新浪世园
长安塔。 长安塔。

  10月18日,由《三秦都市报》发起的“寻找西安开发区10大地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本次活动由专家、市民、网友共同评审,通过对建筑所处地段、高度、设计等方面综合考评,2011西安世园会园区标志性建筑——长安塔被评为西安开发区10大最美地标之一,同时入围的还有西安浐灞商务中心等。

  长安塔位于2011西安世园会园区制高点小终南山上,是2011西安世园会的标志,也是园区的观景塔,游人可登塔俯瞰,全园美景尽收眼底。长安塔共有13层。在设计上保持了隋唐时期方形古塔的神韵,同时增加了现代元素,既体现了中国建筑文化的内涵,又彰显出时尚现代的都市风貌,是绿色建筑技术和建筑艺术的完美结合,是生态建筑的实践和示范。

  来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