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企业踊跃参加技展会 涵盖电子机械建材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8:02  台海网

  福州新闻网讯 第六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包括冠捷、星网锐捷在内的福州企业积极报名参展,目前已确定56个特装展位。

  据介绍,本届技展会将围绕“技术提升经济、合作创造未来”这一主题,为中小企业打造树立国际形象、发布产品技术信息、促进供货商和采购商交流合作、寻找配套企业和配套产品的理想平台,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改善和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境外报名参展的展位数已达到700个左右,越南、日本、印尼、美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APEC成员体的展位数超过30个。同时,基本确认了1120个境内展位,超过原计划220个。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本届APEC技展会在福州举办,福州企业更是具备“近水楼台”的优势。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仅确定的特装展位就有56个。展览的产品涵盖电子信息,新型专用机械,新型建材、环保、节能产品及工艺品等。

  (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