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0:51 综合

分享

  [千龙图像看北京]200余名登山爱好者领跑房山运动新热情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参赛选手为同行的队友加油助威。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参赛选手为同行的队友加油助威。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千龙网北京房山7月12日讯(记者 于颖)来自房山区各界的200余名运动爱好者于7月12日聚集河北镇东港村,参加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程7.14公里,其中80%路程都为山地丛林,全程最低海拔为214米,最高海拔为549米。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其中至少有 一名异性参加,在3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以最后一名运动员成绩为该队最终成绩,以此体现户外运动的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的体育精神。

  近年来,房山区开始在植被较好的地方修建登山健身休闲步道。“十三五”期间,房山区计划在现有28条步道的基础上,再新建登山步道30条,总长度约 430公里。仅2016年,计划投入1100万元资金重点打造蒲洼云山登山步道、南窑大北登山步道、霞云岭至周口店三水穿越步道等9条共100公里的登山 步道,这些步道既为群众提供了爬山健身休闲的场所,也能成为城市居民减压放松、娱乐心情的良好平台。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检录处启动自己手腕上的计时器。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检录处启动自己手腕上的计时器。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选手们在赛道上奔跑。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选手们在赛道上奔跑。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河北镇东港村的村民们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河北镇东港村的村民们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房山区代表队的队友们在终点处休息,他们以40分钟的时间走完全程。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7月12日,房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越野行走项目在房山区河北镇东港村开赛。图为房山区代表队的队友们在终点处休息,他们以40分钟的时间走完全程。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赵雅琪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长沙拆迁案:是“多数人的暴力”吗?
  • 玩他!中日之间还打过如此奇葩的一仗
  • 夏日清晨,让我们来谈谈小说中的时间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隐形性别歧视:男人怎么能让女生买单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