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5:55 综合

分享

  7月14日上午,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在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广场举行别具特色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来访。国家宫前开阔的广场上,身着传统服装的仪仗队和骑兵整齐排列,额尔登巴特在下车处迎候李克强,蒙古国小女孩献上鲜花。两国总理合影后,共同检阅仪仗队。

责任编辑:樊英武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长沙拆迁案:是“多数人的暴力”吗?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赵格羽:年轻时要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