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22:05 天山网

分享

  中安在线讯 作为智能机器人产业中的亮点项目,去年的4月26日,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的赛鹰200T系留旋翼无人机和赛鹰100油电两用型固定翼无人机两款“空中机器人”有幸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点赞。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一年来,“合肥造”无人机技术是否有新的突破?4月24日上午,“网聚美好安徽见证喜人变化”2017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报到团走进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进一步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去年习总书记视察安徽,对于公司的创新产品给予肯定,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赵瑜介绍,去年以来,该公司加大“无人机”研发技术,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第三代”机型。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主营业务涉及通用航空无人机装备和轨道交通智能化装备。

  据悉,赛鹰200T系留旋翼无人机是公司自主研发国内首款系留旋翼无人机,可以实现200米升空高度有效载荷15公斤。这项技术水平国际领先,而成本价格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60%。产品主要运用在公共安全应急指挥、通讯中继、空中监测等领域。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另一款赛鹰100油电两用型固定翼无人机可以在恶劣电磁环境中长距离电传操控,配备自主研发的全自主飞行驾驶仪,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核心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本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70%。

  该公司无人机自主飞行驾驶仪填补国内多项技术空白。2013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轨道交通综合自动化产业基地,首创国内轨道交通车载三合一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6%。(记者黄娜娜、汪乔、顾继月)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摄影 许梦宇、尚家乐。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