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10:08 央视新闻

分享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北京市近日全面完成了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工作。全市涉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任务的13个区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约151.6万亩,城市周边划定约14.8万亩。据了解,北京市将划定的永久基本农田全部纳入远程视频监控摄像头覆盖范围;对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案件作为“一号案件”进行严肃查处;对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重点区政府的财政收益进行一定比例扣除,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要加重扣除比例。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质保量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不光是为了保障粮食安全,还是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北京市“减量发展”和“功能疏解”的试金石。(央视记者 张雷)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孩子才2岁,父亲就为她掘好坟墓(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女人该用什么态度去查看男人的手机?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