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3日17:34 千龙网

分享

  原标题:朝阳区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 “将军讲军史”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1日下午,北京市中共党史学会、朝阳区委党史办、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党工委联合举办“将军讲军史”报告会,特邀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原政治委员、少将刘华苏到中关村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作了题为《听党指挥、热爱人民、精忠报国、奋斗牺牲的光辉铁军》专题报告。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共200余人聆听报告。

  刘华苏将军以生动详实的史料,从《新四军军歌》、精忠报国的铁军将士、永做铁军光荣传人三个方面,回顾了新四军这支铁军的光辉历程。其中讲到叶挺将军牺牲,娃娃兵张一阳等人英勇就义时,全场无不为之动容。精彩的讲座,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也使大家对我军建军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新时期继承铁军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报告会也是朝阳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学习内容,也是今年“党史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的主题活动之一。报告会开始前,刘华苏少将参观了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并就如何推进基层党史、军史宣教工作同在场干部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赵雅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俄之间“相爱相杀”又出大戏了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蔡骏:69年前庚子年镇墓兽的故事
  • 杨不易:两男人跑步半途改去吃蹄花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