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具备这些能力使你上网更安全

具备这些能力使你上网更安全
2018年02月02日 15:55 新浪综合

  面对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等问题,具备哪些能力能让我们上网更安全?快来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具备这些能力使你上网更安全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简介

  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是第一所面向社会各界专业从事网络素养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学院。

  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以“发挥网络正能量,提升公众网络素养”为使命,凭借其优势资源动员能力,整合政学研界及业界优秀人力资源,组建学院智库团队。致力于将学术意义上的网络素养理论,通过资讯传播、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图书音像制品策划出版等途径,达到推广普及网络素养知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的目的。

  学院不仅发展在线教育培训,同时还面向社会开展线下教育培训、产品研发等业务。课程按照“分职业、分年龄、分人群、系列化”方式组织开展,与党政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合作,举办政府官员网络素养、企业网络素养、公众网络素养、学生网络素养等各种主题的讲座、活动和培训班。

  来源:新媒介素养

责任编辑:邹少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