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淮安:轿车冲进河 警民联手跳河救人

江苏淮安:轿车冲进河 警民联手跳河救人
2018年05月02日 16:51 扬子晚报

  原标题:点赞 轿车冲进河 警民联手跳河救人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黄在贵 周培雷 皇甫梦嫄 记者 朱鼎兆)1日下午3时30分许,在淮安市涟水县时码乡境内,一辆载有4人的白色轿车在驾驶途中不慎冲进河中,所幸的是,接处另外一警情的涟水县公安局胡集派出所民警刚好路过此地,辅警孙志海与围观群众一起跳入河中用石头砸开车窗,将车内一男三女全部救出。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交通也一度堵塞。据了解,车辆驾驶员介绍,当时车辆是由北向南行驶的,行至该路段时,由于疲劳驾驶,他好像打了个瞌睡方才导致车辆失控冲入河里。

  所幸的是,扬子晚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车内4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树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