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06:16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周帙恒)11月14日至19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湘考察。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参加会见。

  会见中,杜家毫说,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对口支援山南23年来,先后选派了8批次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援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战略思想,突出产业援藏、教育援藏、医疗援藏、文化援藏,有力推动了山南发展,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湖南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坚决落实习总书记把山南隆子县玉麦乡建设成为幸福美丽小康乡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山南各项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边疆稳定和民族团结贡献湖南力量。广大援藏干部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援藏具体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好援藏任务。

  代表团团长、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介绍了山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湖南对口支援为山南带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在资金、项目、援藏干部选派、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湖南的支持。

  在湘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长沙、常德、株洲、岳阳等地考察相关企业和开发区,并看望慰问了岳阳市一中西藏班山南籍学生。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