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如皋:税邮爱心接力驰援湖北

江苏如皋:税邮爱心接力驰援湖北
2020年03月11日 17:16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和邮政部门加大合作力度,持续优化拓展“半小时办税圈”,形成覆盖全市、规范统一、就近便捷的税邮合作网络。同时,托如皋邮政“爱心邮路”品牌,实施“党建+项目”合作,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努力打造让老百姓信得过的服务品牌,切实把税邮合作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3月8日下午,在江苏省如皋市下原镇医疗产业园内,江苏天佑医用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人员以及如皋市邮政局工作人员们正在忙活着,搬运、清点、打包。1000箱饱含深情祝福的消毒湿巾由如皋邮政发往湖北武汉、天门、黄石和鄂州。

“没想到,税务部门不但给我讲清了税收政策,还帮我圆了献爱心的愿望。”江苏天佑医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沙锋高兴地说。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派出专人驻企服务,在收到企业求援联系运输渠道后,快速依托“税邮爱心同行”平台积极响应,帮助公司联系如皋邮政,第一时间派出两辆邮政专车定向免费送达,由此企业、税务和邮政的爱心接力圆满闭环,共同驰援湖北,共献爱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面前,税邮携手同行,践行“真诚面对您”的初心和使命!

(王荷莉 王志霞 洪小波)

如皋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