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7:46  新浪环保

  绿色新政•绿色责任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邀请函

  2010年12月11-12日  中国•昆明

  尊敬的女士/先生: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机构参与的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暨绿色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12月11-12日在中国春城——昆明隆重举行。与前两届一样,本届论坛将权威发布一年一度的《2010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报告》,同时还将发布第三届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鼓励以绿色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城市、企业和个人。

  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家有关部委批准于2008年在北京发起成立,已连续两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两届论坛,是目前体现国家意志、塑造国家绿色形象、提高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绿色平台,获得了国家领导人及联合国高官高度评价。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了出席2009年11月第二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家执政党党主席、前总理捷列先科等外国政要,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等发表了主旨演讲。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等也在2008年11月首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发表精彩演讲。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上百家中外主流媒体广泛报道了前两届论坛盛况。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绿色新政•绿色责任”。论坛将汇聚全球智慧,引领国际政治、商业和学术跨界高峰对话,同时也将成为政府决策者、企业领袖、行业领军者及NGO推动绿色新政、践行绿色承诺、传播绿色价值、向世界说明中国的重要窗口。本届论坛将更加务实地探讨绿色城市、绿色经济、绿色能源、绿色金融、绿色住宅、绿色食品、绿色传播等有关当今社会关注的绿色发展热点议题。届时,国家领导人、联合国副秘书长及国内外富有远见卓识、最具绿色创新与变革力的政界要员、部委领导、省长、市长、企业领袖、学界权威、NGO和主流媒体等300余位中外嘉宾将出席本届论坛。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或发表精彩演讲,并请您于2010年10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反馈给我们。相信您的出席一定能给本届论坛增添新的光彩。多谢合作并顺致敬意。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   

  2010年9月9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