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51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斌报道: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指导,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市长协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昆明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昆明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如期发布《2010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报告》,报告集中了国内外数十位相关领域权威院士、专家的智慧,采用科学标准及分析方法,给全国665个大中城市逐一评分。

  据了解,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将就“绿色教育与绿色传播”、“绿色城市与生态文明”、“绿色能源与绿色交通”、“绿色食品与食品安全”等绿色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探索行业绿色发展方向。

  第三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还将举行2010年度“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和“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的评选,在论坛的平台上展现这些推动与影响中国绿色发展的城市管理者、企业家和个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