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爱虎大本营网友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34  新浪环保
加入“爱虎大本营”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加入“爱虎大本营”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全球虎保护高峰会议,将于2010年11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届时将有400位来自全球13个虎分布国和关注虎保护的国家领导人及相关NGO参加此次峰会,共同商讨如何拯救“森林之王”。为了配合峰会举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将组织召开全球虎保护青年峰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参加高峰会议的各国政府首脑提交“全球虎保护青年宣言”,以促进国际虎保护战略合作的形成。

  新浪环保频道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邀请爱虎之人加入“爱虎大本营”,签名并留下完整个人信息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WWF提供的熊猫、大象、北极熊毛绒玩具以及水壶、12色铅笔、环保布袋等精美礼品,共200份礼物将从留下Email的网友中随机抽取赠送。

  爱虎宣言:我愿意加入“爱虎大本营”,支持东北虎栖息地保护区的建设,支持东北虎友好型森林管理体系的建立;反对盗猎,拒绝虎制品!我将关注虎保护的最新进展和活动,积极参与其中,并与“爱虎大本营”的其他朋友们交流分享。2022年即下一个虎年,我希望野生虎数量倍增!

  >>>>>>>我要签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