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批15位签名加入爱虎大本营网友获得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45  新浪环保

  全球虎保护高峰会议,将于2010年11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届时将有400位来自全球13个虎分布国和关注虎保护的国家领导人及相关NGO参加此次峰会,共同商讨如何拯救“森林之王”。为了配合峰会举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将组织召开全球虎保护青年峰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参加高峰会议的各国政府首脑提交“全球虎保护青年宣言”,以促进国际虎保护战略合作的形成。

  新浪环保频道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邀请爱虎之人加入“爱虎大本营”,签名并留下完整个人信息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WWF提供的熊猫、大象、北极熊毛绒玩具以及水壶、12色铅笔、环保布袋等精美礼品,共200份礼物将从留下Email的网友中随机抽取赠送。

  以下是第一批获奖网友名单,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工作人员将在本月底前跟获奖网友通过Email统一联系,询问邮寄信息,请各位获奖者关注邮件。

  李银英 广东 

  甘丽华 广东 

  裴偲靓 北京 

  蔺晓洋 河北 

  楼颖焱 山西 

  张骏 四川  

  向一飞 新疆 

  沈丹 浙江 

  郭鹏 辽宁

  吴总和 福建

  龙清岭 吉林

  杨晓菲 河南

  汝恒 广东

  戈岳 北京

  慕尼雪的黑 陕西

  爱虎宣言:我愿意加入“爱虎大本营”,支持东北虎栖息地保护区的建设,支持东北虎友好型森林管理体系的建立;反对盗猎,拒绝虎制品!我将关注虎保护的最新进展和活动,积极参与其中,并与“爱虎大本营”的其他朋友们交流分享。2022年即下一个虎年,我希望野生虎数量倍增!  

  >>>>>>>我要签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