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将打造低碳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10  新浪环保

  SGS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成为“低碳会议”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举办在即,SGS将为组委会做碳盘查,并提供建议帮助组委会将相关碳排放进行抵消,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成为“低碳会议”。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是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及全球近100个青年组织共同倡导发起的全球最大的跨代际交流平台,论坛组委会由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组织领袖共同组成。本次论坛将于2010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将邀请600位来自政府,商界,学术和NGO等的领袖和全球600位杰出青年进行“可持续发展”的跨代际对话和深入探讨。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近8,00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此次SGS与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的合作将围绕“低碳”主题展开,会议的相关碳排放将由组委会通过碳交易方式抵消,SGS将确保所购买碳汇是经权威机构发布注册,真实、完整的减排量指标,双方将携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共同促进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可持续 环保 青年领袖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