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助力青年学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16  新浪环保

  强强联手:GSLF牵手未来中国助学联盟

  2010年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lobal Sustainable Leaders Forum,简称GSLF)将同未来中国助学联盟“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GSLF2010年会期间,未来中国助学联盟将参与举办GSLF分论坛,同时GSLF将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宣传、推广未来中国助学联盟的助学项目。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是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以及全球近100个青年组织共同倡导发起的跨代际对话平台。GSLF2010将于2010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召开。年会分为四个主题日:11月22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展览日”,11月23日为“全球跨代际对话日”,11月24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日”,11月25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发布日”。本次论坛是全球最高规格的关注可持续发展的跨代际对话,600位政界、商界、公益界领袖将作为年会的演讲嘉宾参与到其中。 

  本次论坛的组委会由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组织领袖共同组成。在GSLF2010年会结束之后,组委会将继续组织全球青年参与联合国各项活动,让青年的声音影响未来的世界。

  以“传递思想,分享生命”为宗旨的未来中国助学联盟是由近百位社会各界精英发起,旨在帮助青年学子成长的公益组织。此次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与未来中国助学联盟的强强联手,将有效推动GSLF2010年会活动的顺利开展。

  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及低碳新兴市场的朋友可登录GSLF2010的官方网站http://www.gslforum.org/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可持续 环保 青年领袖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