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013—绿色生活者—辽宁杜明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8:03  新浪环保

  申报/推荐类型:D013—绿色生活者—辽宁杜明铭

  1.申报人/被推荐人基本信息

  姓名:杜明铭

  2.申报人/被推荐人简历(500字以内):

  大连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2007年7月-8月 大连晚报社

  2008年4月-2009年7月大连工业大学教师

  2009年9月至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教师

  3.申报/推荐理由(请注意以下内容均指在近两年之内的工作为基础): 

  请概述1-2个核心申报/推荐原因(150字以内):

  1.实习于大连晚报社参与报道,接触多名提倡环保的记者,萌生环保思想。

  2.就读研究生期间,由于自己所学的艺术设计专业,从事环保主题设计。在就职教师期间组织学生参与全国生态文明公益海报创意大赛等活动。

  1)请简述申报人/被推荐人1-2个主要过往成功事例,以及在其中所担当的角色(600字以内):

  本人一直热衷于投身于环保事业,希望推动身边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与2010年创作作品prosumer,提示人们注意电子垃圾的危害。作品作为一种艺术装置艺术,其本身就是“垃圾”,当时我回收了很多电子垃圾,将它们做成作品,通过展示让大家了解。展览结束后,又将“作品”处理到电子品回收站,进行科学的回收利用。

  2)请简述申报人/被推荐人在推动生态环保议题或环保公益行业发展上最重大的贡献和成就(600字以内):

  人类不仅制造了许多高科技产品,同时也制造了“高科技”的电子垃圾,严重危害了我们的生存环境。PROSUMER一词是Producer(生产者)与Consumer(消费者)两词的结合,意思是在当代社会的人即是生产者又是消费者,作品欲提示人们将如何合理处理电子废弃物呢?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