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5日垃圾学院:北京垃圾分类和焚烧处理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7:23  新浪环保

  垃圾围城已经成为北京市发展的一个瓶颈,做好垃圾处理将成为北京市政府和市民要面对的实际问题。据悉,北京计划建设9座垃圾焚烧厂。垃圾焚烧问题,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烧与不烧的问题。还有怎么烧的问题。是先分类再焚烧,还是继续混合烧?垃圾分类如何更好的推进,焚烧设备的建设和运行中,如何更好的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公众更好的参与到垃圾管理才是我们目前要切实加强的工作。

  6月25日(周六下午),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固废处副处长卫潘明,将做客我们的公众环保课堂。与大家畅聊未来北京市垃圾管理的计划。为何垃圾焚烧成为北京市垃圾处理的首选?规划中,源头的垃圾分类和末端的垃圾焚烧设备的建设有哪些关系?计划中的9座垃圾焚烧厂是如何规划的,为何是9座垃圾焚烧厂?卫处将为大家答疑解惑。欢迎大家参加,一起探讨未来北京市垃圾分类和垃圾焚烧的处理。

  【更多信息】

  主题:北京市垃圾分类和垃圾焚烧处理的规划

  时间:2011年6月25日(周六)下午4:00—6:00

  主讲人:卫潘明(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固废处副处长)

  主持人:冯永锋(光明日报记者,达尔问自然求知社研究员)

  地点: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一楼会议室

  联系人:陈立雯(达尔问自然求知社)010-82847827,152103474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院,北四环盘古大厦附近北辰西路向南150米 路西边两层灰色小楼内),亚丁湾商务酒店对面(地图

  公交: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下,D2出口,乘坐82路、81路到北辰西桥南下(路对面即是),或乘坐113路到民族园西路下,向北100米。 

  活动说明: 

  1.本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到指定地点参加。 

  2.本活动对所有人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活动者可活动免费环保书籍与资料。

  3.活动现场提供桶装水和水杯,建议少用瓶装水。 

  4.自然大学正在招募志愿者,详情http://www.bjep.org.cn/index1.asp?linkto=c40&cmenu=1150。 

  5.更多自然大学活动:http://www.bjep.org.cn/。 

  主办方:达尔问自然求知社、自然之友

  支持方:北京万通公益基金会、新浪环保频道

  合作机构:互动百科“垃圾大讨论”http://group.hudong.com/huanjing/,欢迎贡献你的真知和良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主题活动 垃圾围城 资源回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