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8:27  新浪环保 微博

  “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3月31日,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最大的环保活动。该活动号召大家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关上灯,并做出一个环保改变,同时动员身边的其他人也加入环保行列,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2011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共有135个国家和地区,5252座城市共同熄灭夜幕的灯光,保护地球的绿色家园。

  2012年“地球一小时”主题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于2009年开始每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积极响应低碳号召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

  2012年的活动将于3月31日晚上20时30分开始举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恒生银行大厦将在活动当天熄灭外观照明一小时,同时我们也鼓励办公和商业租户及相关设施共同参与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作为上海和中国的重要地标建筑之一,旨在通过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号召大家在平日生活中举手之劳做出切实的低碳环保改变,关爱地球保护环境。

  熄灯,仅需一秒;环保,不止这一秒。

  2012 “地球一小时”:3月31日(周六)20:30—21:3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