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集团与德国自然保护联合会合作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1:56  新浪环保 微博

  大众汽车集团与德国自然保护联盟(NABU)合作里程碑

  1999    第一次接触,商讨建立对话伙伴关系。

  2000    签订第一份合作协议,开始第一个项目。

  2001    在菩提树下大街汽车展示论坛举办持续数周的开放式展览--“百年德国自然保护联盟”在萨克森州州长库尔特·比登科普夫博士(Dr. Kurt Biedenkopf)的关怀下,与ebay网、汽车展示论坛NABU沙龙合作,举行Elvira-Bach-Lupo(德国工业联邦协会环境奖)的在线拍卖,拍卖所得赠予“国家自然遗产基金会”(Nationales Naturerbe);共同举办研讨会,制定大众汽车动力和燃料战略;在沃尔夫斯堡总公司举办的赛事中,由NABU为获胜者颁发奖金为2万德国马克的环境奖。

  2002    大众汽车集团政府关系指导委员会与NABU主席J-弗拉斯巴(J. Flasbarth)先生进行汇报交流,讨论在大众汽车集团餐厅规划和组织建立一条“生态线”时,给予沃尔夫斯堡企业指导和建议。

  2002/2003 参与NABU“2003,换挡-轻松节油”运动。

  2003    积极关注NABU萨克森州洪灾捐赠行动,共同出席“Ecomove”环境影展。

  2004    签订第二份合作-指导协议,深化和补充与项目相关的合作内容(节油培训、对话论坛、“Willkommen Wolf”项目)NABU主席奥拉夫-奇姆克(Olaf Tschimpke)与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Dr. Bernd Pischetsrieder)会面NABU与大众汽车银行展开合作。

  2005    德国联邦交通部部长蒂芬泽(Wolfgang Tiefensee)和大众汽车品牌营销总监迈克尔-克恩博士(Dr. Michael Kern)共同参加节油培训。

  2006    共同出席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IAA)大众汽车公司展台在布鲁塞尔欧洲委员会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展会(CSR Market Place),大众汽车银行就NABU的VISA信用卡事宜向NABU递交支票。

  2007    共同投身参与德国联邦环境部设立的“自然联盟”(Naturallianz)和觉醒运动/“为多样性前行”(Unterwegs für Vielfalt)巡回演出系列活动。

  2008    共同出席在波恩举行的联合国自然保护会议第九次缔约方会议和跨媒体运动“积极保护生物多样性”(Aktiv für Artenvielfalt)。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在工厂顶部安装一部光电学设备时给予指导帮助。

  2009    在斯图加特举行的“环境委员会论坛/德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Forum EnviCom/Deutsches CSR-Forum)上进行相关汇报并签订五年合作协议,接触与哈弗尔河地区的土地恢复项目相关的信息。大众汽车银行就“翠鸟项目”相关事宜向罗滕堡NABU递交支票。

  2010    在福尔达举行的“德国筹款大会”上合作进行相关汇报;NABU主席团与研讨小组进行汇报工作并讨论外部事宜;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共同参与远足活动;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和NABU的环境项目获得2010年度“环球生态”(koGlobe 2010)大奖中“生态车队”(kologischer Fuhrpark)类别的奖项;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和NABU共同颁发“绿色舰队2010”(Die Grüne Flotte 2010)大奖。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