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绿家计划”举行初选面试问题指引讨论会

2012年10月31日16:32  新浪环保 微博
“创绿家计划”项目负责人郭霞向与会者介绍项目。 “创绿家计划”项目负责人郭霞向与会者介绍项目。
思源经纪执行董事尉征慧分享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并将对初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思源经纪执行董事尉征慧分享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并将对初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公司董事王静(左)将会参与“创绿家计划”初选工作。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公司董事王静(左)将会参与“创绿家计划”初选工作。

  2012年10月19日,“创绿家计划”初选面试问题指引讨论会在SEE基金会办公室举行。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秘书长刘小钢  、天创集团董事长周洲、华本机构总裁许文锋、思源经纪执行董事尉征慧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公司董事王静 、北京伟业策略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主任吕植等项目决策委员及资助顾问参加会议为项目献计献策。

  “创绿家计划”初选工作将于11月8日-20日之间开展。此次讨论会的举办正是为了将初选工作规范化,更有效地筛选出有潜力的“创绿家”团队。会上,大家就团队选择标准细化、初选及终选面试流程,以及在项目评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创绿家计划”自2012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阿拉善生态协会会员企业家的热情支持。此番更是现场参与讨论,分享各自多年创业感悟、识别人才的经验,助力“创绿家”筛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十八大安保
  • 体育NBA-詹姆斯26+10抽筋热火胜绿军 湖人负
  • 娱乐传新欢为王石生下一子 前男友是豪门公子
  • 财经传王石与新欢已生下孩子 长江商学院走红
  • 科技北京200家景区和星级饭店年底免费上WiFi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飓风 马未都:老外捡宝物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白领辞职办班每天工作4小时月入上万元
  • 育儿质检总局:谨慎邮寄新西兰婴儿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