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交会外国展团活动众多加强交流促合作

2012年11月14日17:29  人民网 微博

  记者近日从高交会组委会获悉,高交会期间,各外国展团不仅积极组织优秀高科技企业参展,同时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积极与国内的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沟通。

  为促进中韩企业之间的交流,韩国将继续和河南省合作举办“中国(河南)-韩国(大田)经贸投资说明会”,韩国仁川情报产业振兴院、韩国全州情报文化振兴院、蔚山中小企业支援中心、韩国济州科技园等4家韩国政府机构将在9号馆中外企业洽谈区举办“2012韩中IT企业交流会”,届时韩国企业代表将与中国的进出口商、生产企业、经销商、以及代理商等进行面对面1:1交流与对接洽谈。

  俄罗斯将在展位上举办“俄罗斯教科部展团航空、航天专题推介会”、“俄罗斯教科部展团工业、企业和基础设施专题推介会”和“俄罗斯教科部展团社会发展新技术专题推介会”。

  比利时将举办“2012年比利时投资推介会”、“比利时布鲁塞尔-瓦隆省驻深圳办事处开业剪彩仪式”;新西兰将举办新闻媒体见面会等。

  此外,以色列虽然没有作为展商参展,但作为明年海外分会的举办国,对今年高交会也是十分重视,他们计划在高交会期间举办一场“以中高科技合作研讨会”,届时市领导及以色列驻穗总领事等官员将出席活动。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