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低碳中国发展高峰会将于11月22日举办

2012年11月19日16:30  新浪环保 微博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举办的第三届“21世纪低碳中国发展高峰会”即将拉开帷幕,2012年,我们将主题定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重构清洁发展”。会议集政策制订部门、相关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杰出代表于一堂,从“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背景出发,前瞻国家政策,分析清洁发展图景,交流企业应对战略。

  峰会现场,将发布《气候官来了——中国企业低碳发展指南》一书,通过3年的企业案例调研,剖析那些在低碳技术创新和管理上先行一步的企业,从降低能源成本开始,到创造应对气候变化的收益和研发低碳产品来保证可持续的竞争力,并逐步将低碳发展作为企业的整体战略,从而为企业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提供参考。

  峰会最后,2012年参与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与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发起的“中国企业低碳发展案例调研”中成绩优异的企业颁奖。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22日 下午13:30-18:00

  会议地点:中国社科院社科会堂(建国门内大街5号)

  参会报名热线:陈雪娴

  010-59540826/13811604424 chenxx@21cbh.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赵乐际任中组部部长 李源潮不再兼任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火箭 足协杯恒大夺冠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央视广告招标总额158亿元 创19年新高
  • 科技中移动青岛4G网实测:峰值速率110Mbps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中国农村小学每天消失63所10年减少一半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